我~~~~終於搬完家啦!!!!!!!

部落格新址為:fubabytw.com

我目前是使用blogger,不過網址是買的,所以可以自訂。
新址目前大致上都處理好,文章跟照片已經弄妥,不過......
還有一些細部的東西得要整理,但是這一部份比較麻煩,
因為blogger雖然很自由,但可以使用的工具非常少,
自己如果想要一些比較方便的工具,就得要另外增加,
因此,這部份小鍾還在幫我做調整,我自己也得快點學,才好做更動。

不過新家那邊我會開始陸續發文了,反正大概都好了,剩下一些比較細微的地方就慢慢弄。
而這邊,我會在弄得差不多後,就全部砍掉,
嗯~~對,大概只會留下這一篇,其他的圖文都會清除掉,
然後等那邊全都預備好,我就會把這邊強制轉換網址,帶去新家那邊,
因此......熟悉的朋友,就請直接轉換到新家那邊去囉~~~~

也謝謝大家繼續的支持啦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部落格搬家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